今天是: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概况

2022年05月05日 16:08  点击:[]

一、教师结构

全系现有全职教师14人,其中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2人,副教授1人,博士学位教师2人,硕士学位教师10人,主要由毕业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优秀人才和招金集团企业生产一线的专家组成。形成了一支专兼职教师结合,职称结构合理,年龄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的双师型教学队伍。全系教师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在教书育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系部带头人

马谦杰,1955年生,河北省广平县人,工学博士,教授。主要研究领域:采矿工程、矿山系统风险管理、系统工程与物流管理等。主持和参加省部级以上各类科研项目5项,出版著作4部,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等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论文被EI、ISTP索引,科研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