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携手互促,共筑未来--招远市辛庄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一行来我校文化教育系参观座谈

    2022年11月18日 14:08 仪晓华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落实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建立长效的沟通、服务机制,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就业,11月17日,招远市辛庄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陈卫萍带队赴我校文化教育系开展调研洽谈。

                说明: de18c02aa8a8bc0577f93be4325d674

    陈卫萍在文化教育系主任孔繁婷陪同下,参观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训场所。孔繁婷详细介绍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训环境、实训内容、课程开展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服务基础教育,培养优秀教师”的专业特色。

          说明: e1970fcb61d70c54cd1156cd55bb2d7

          说明: ceb27f5a103d526ba2a0d4c3b0aff08

          说明: 69c50c562240b82a2b2438392348544

    文化教育系副主任胡翠娜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师资队伍情况,并指出期待通过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热爱托育、胜任幼教工作的未来教师、骨干教师和精英教师,为托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说明: 37a683e6c85e501114fdf3aef6631e1

    双方还就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习基地合作、教研合作等领域做了深入细致交流,了解当前幼儿园用人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衔接,为立体式、系统化搭建人才培养体系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亮身份、做表率”入党积极分子授牌仪式 下一条:以热血,致青春!这场运动会,够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