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文化教育系成功举办校园马拉松比赛

    2022年11月22日 13:49 刘奎杰 张善玲 王颖倩 点击:[]

    11月18日下午两点,2022文化教育系第二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学校大门前鸣枪开跑。我校文化教育系148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文化教育系副主任胡翠娜、体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文化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奎杰主持并致辞。

    刘奎杰表示,本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对加强系部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系部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将勇往直前、奋勇拼搏的马拉松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积极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党支部副书记刘奎杰主持开幕式

    参赛选手们奋勇向前

    开幕式结束后,由胡翠娜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本届马拉松比赛鸣枪发令。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速向前冲去,他们矫健的身姿,引起场下观众阵阵呐喊;体育部的同学在队伍前面为参赛选手导航,热心的志愿者及时为参赛队员送上饮用水。

    选手正在冲向终点

    绿树掩映选手矫健身姿

    本次赛事由文化教育系文体俱乐部主办,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比赛分为学生男子组与学生女子组,其中男子组赛程10公里,限时90分钟,女子组赛程6公里,限时120分钟。比赛路线途径学校海林路、地矿楼、教学主楼、教学副楼、校篮球场,最后抵达终点——学校体育场,中间设能量补给站三处,14名裁判随参赛队伍做赛程记录,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进行。

    男子组第一名刘宏毅与老师合影

    女子组第一名杨茹涵与老师合影

    部分参赛选手赛后合影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6名选手取得优胜奖。其中,运动健康指导2211班刘宏毅以37分20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运动健康2211班杨茹涵以29分43秒的成绩,斩获女子组冠军。

    部分参赛选手

    部分参赛选手

    此次校园马拉松比赛,既彰显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取得了良好竞技效果。

    附录:校园马拉松成绩单(部分名单)

     

    上一条: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文化教育系与梦翔篮球俱乐部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亮身份、做表率”入党积极分子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