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文化教育系与梦翔篮球俱乐部签订就业与实习基地

    2022年11月24日 13:58 孙雨 点击:[]

    11月23日上午,我校文化教育系与梦翔篮球俱乐部“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梦翔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李阳,俱乐部合伙人王绍国、李浩,文化教育系主任孔繁婷,党支部副书记刘奎杰,公共体育教研室教授王振民出席活动,文化教育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李阳向与会教师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的发展历程、人员规模和经营管理等基本情况,表达与学院建立就业与实习基地的热切期望,并希望借此次校企合作的东风,为学院人才培养贡献绵薄之力,也为俱乐部发展谱写新篇章。

    孔繁婷首先对梦翔篮球俱乐部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俱乐部勠力促成本次合作表达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系部师资结构、学科特色和发展方向。她指出,文化教育系将扎实履行立德树人职责,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素养,以实践为导向,让学生学得有趣、学得活,学得好,努力为企业、为社会培养一批技能水平高、专业素质硬的复合型体育人才。

    会后,贺东东、王振民等带领梦翔篮球俱乐部一行参观了我校的训练场、文体俱乐部等,详细介绍了训练器材、训练项目、专业设备等。

    文化教育系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工作,成立了以系主任为组长的访企拓岗工作小组,带领相关教研室主任、老师考察访问,开拓了多个就业基地,旨在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文化教育系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聚力产教融合,共育技能人才,助力打造高质量体育人才培养新高地。

     

    上一条:课程考核新模式,实践教学再创新——我校文化教育系举办健身气功技能展示大赛 下一条:我校文化教育系成功举办校园马拉松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