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温暖”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与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融合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15:33 统信国基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12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院长姜春磊带领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共60名学生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与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融合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午八点半,在姜春磊和招远特殊教育学校教职工的带领下,我校青年志愿者与特殊教育学校学生亲切互动,体验户外活动项目、学习基本防灾知识。

    随后,我校志愿者与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来到海边,亲近大海,游戏娱乐。游戏进行的过程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地陪伴在小朋友左右,通过温暖的笑容和亲切的肢体语言,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引导他们接触新鲜的事物,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兴趣,让他们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关怀。

    undefined    

        活动最后,姜春磊与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赵瑞林深入沟通,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协同联动,整合各方力量开展融合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了解、走近、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陪伴和鼓励,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召开班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春季绽风采,活力满校园”系列文体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