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

    2023年05月22日 14:59 统信国基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近期,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开展“羽动青春”羽毛球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男子混合双打。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白浩天、卢金国、薛理学荣获男子羽毛球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刘淼滨荣获女子羽毛球比赛一等奖。

    方寸球场,一场场激烈的对决,你来我往,一次次友谊的碰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现了学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点燃了学生对羽毛球的热情,还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


    上一条:信创产业学院2023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丢掉烦恼,分享快乐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烦恼收集箱”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