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立足新起点,接力新征程 ---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学生会第二届换届大会

    2022年11月04日 19:58 统信国基 点击:[]



    1018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信创产业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地矿楼103举行。信创产业学院院长姜春磊、副院长周贤、22级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张睿芯主持。

     

    本次换届竞聘工作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各候选人参加竞选,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的领导机构。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同学名单。全体学生会成员宣誓入职,各部长以及干事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并阐述下一步工作计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让学生会在团结引领青年奋斗的征途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共同把学生会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随后,姜春磊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学生会的成员们要努力争创优异的成绩,在未来的工作中具有灵活和把握全局的能力,明确工作重点,在工作中培养良好的沟通能力,培养合作共赢的价值观念,建立胸怀天下的志向,多做事、做实事、做好事,让信创产业学院学生会成为学生奋进之路上一面领航的旗帜!

    此次会议旨在完成学生会工作交接,总结过往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好规划,加强各部门之间交流合作,推动学院学生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也为接下来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大学生涯规划 暨文明校园倡议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