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产业学院

    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举办“春季绽风采,活力满校园”系列文体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15:23 统信国基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三全育人成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我校信创产业学院组织开展以“春季绽风采,活力满校园”为主题的趣味文体系列活动,鼓励我系学生适度锻炼,展示自我,尽显风采。

    篮球友谊赛

    28741 

     飘逸的投篮、灵活的跑位、强悍的防守,这是一幅如诗如画的篮球盛宴,也是一场交流篮球文化的友谊比赛。整场比赛打得异常激烈紧张,参赛同学们的全身心投入,让现场观赛学生大呼过瘾。

     象棋对弈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紧盯棋盘,聚精会神,或调兵遣将、或运筹帷幄,在棋盘上上演着跌宕起伏的“楚汉争霸”,棋子起起落落之间,尽展执棋者的远见卓识。

     五子棋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各参赛选手均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更有棋逢对手者加赛选出晋级对手。黑白子之间不断的变换,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仍不忘交流比赛心得,互补长短。

     电竞游戏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抢装备凑羁绊卡棋子选择站位……这场比赛充满了活力,这场赛事也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友情、点燃热情。

    精彩纷呈、意义深刻的文体活动让校园生活更有质感和温度。我系将继续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和释放信创学子的青春活力,助力学生快乐成才。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与温暖”我校信创产业学院与招远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融合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信创产业学院开展志愿活动心得分享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2021信创产业学院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