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第十周社团活动总结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18:33    浏览次数 :[]    编辑 :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新学期第十周完满结束,为了带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第二课堂的良好氛围,本周校社团共举办了三十余次活动。

本周举办的特色活动有国标社的基本步表演,乒乓球社的对打交流,指尖琴艺社的钢琴练习,滑板社的基础练习,DIY彩泥的彩泥制作,流行音乐的音乐会等。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下午,国标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社团活动,有三十余人参与。负责人介绍了国标舞的舞种国际标准舞,简称国标舞,来源于各国的民间舞蹈国标舞对舞姿,舞步要求非常严格。

2020年10月15日周五下午,指尖琴艺社在实验中心举办了社团活动。负责人表示首先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姿势,因为良好的坐姿不仅帮助初学者能够更好控制自己身体,还会提高准确性。

本周校社团的成功举办是对社团部工作的肯定,社团是课外时间学习之地,提高举办社团的质量更有助于同学们的身心发展。参加社团活动会使学生变得有集体意识与责任意识。社团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社团的荣誉与每一位成员都息息相关,因而培养了每一个人的责任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