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举办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18:57    浏览次数 :[]    编辑 :

青春飞扬,我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活力四射,我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经过为期21天的激烈角逐,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赛落下帷幕。11月2日下午3:30,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校篮球场举行。

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辛涛出席,学生处副处长房强及各系部学工部门领导参加本次颁奖典礼。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21天的奋力拼搏,球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增进了友谊,更磨炼了意志,锤炼了品格,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经管激烈的角逐,文化教育系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资土环材联合队获得亚军,黄金经济与管理系获得季军,个人MVP由文化教育系郭训锋获得。

冠军:文化教育系

亚军:资土环材联合队

季军:黄金经济与管理系

个人MVP奖:文化教育系 郭训锋

金院第一届“青春杯”篮球赛在欢呼、呐喊声中落下帷幕,但我们依然坚信,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相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