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魅力 团队凝聚--吉他社

              上传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18:45    浏览次数 :[]    编辑 :

吉他社在副楼321举行啦第二次社团活动。本次社团活动开展的主题是吉他教学。第一次的是社团新生见面会,那是很多人问,什么时候开始吉他教学呀。所以,迫于同学们的要求,第二次活动就开始了同学们最期待的吉他教学。

下午三点二十,本次社团活动正式开始。社长先是用ppt介绍了吉他的构造,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吉他的各个部位的名字,以便于以后更方便的学习吉他。接下来,就开始了最基础的教学,那就是弹节奏型,53231323,这是学习吉他的第一步,也是为以后铺垫,打下基础,因为,后边很多歌曲,都是这个节奏型,运用的很广泛。虽然看着很简单,但是,对于新手来说也是比较困难的,因为,他们对于吉他还是不太熟悉,所以,要一边看一边找。

当然,这期间还要注意手的姿势,这就导致了很多同学紧张和找不见弦的问题,所以,社长就开始一个一个的指导,耐心的讲解哪里出的问题,还会现场演示,以便于同学们更加快速的理解和找到自己的不足。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中,社团活动就接近了尾声,很多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在同学们的快乐学习中结束了本次社团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