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自己 多多学习——人文艺术编导社

              上传时间 :2022年06月17日 18:32    浏览次数 :[]    编辑 :

在地矿楼118开展活动,编导社部员们齐聚一堂,通过多媒体,进行了技术讲解并观看了电影《网络凶铃》

由人文艺术编导社社长朱颖组织负责放映电影工作,社团成员们在630分之前全部到场并完成签到,社员们有秩序安静的观看电影,《网络凶铃》是一部2020年在中国上映的惊悚恐怖电影,影片讲述孙伊涵饰演的小诺,为了调查表姐离奇死亡的事件,无意间看到一篇网络小说,没想到却卷入了一个神秘的诅咒:所有看过小说的人都会惨死。在对灵异事件颇有研究的学生马鸣的帮助下,两人开启了破解诅咒的惊险之旅。

《网络凶铃》是一部很有利于同学们学习编导的影片,即放松了同学们,还可以学习到编导的知识,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更加喜欢人文艺术编导社团,社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多参加社团活动,多学习一些电影编导的知识,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