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 你来我往——乒乓球社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18: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通过乒乓实践活动,丰富情感体验,培养审美情趣,促进个的和谐发展。使同学们具有初步的感受乒乓球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乒乓球社于2020年10月28日下午点在乒乓球室内举办了社团活动,三十余人积极参与。

负责人讲到了乒乓球的发展历史和对战技巧等。乒乓球被称为中国的“国球”,是一种世界流行的球类体育项目,包括进攻、对抗和防守。

乒乓球社负责人在现场说:由于社员们本身的乒乓球水平悬殊比较大,所以在要求上也是区别对待。对于本身有一定乒乓球基础、上学期来过社团的同学,主要抓对打技术和比赛战术。对于刚刚接触乒乓球的学生只要求掌握基本动作技术。

总之,经努力、合作,社团的训练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我们的表演受到大家的好评。在下个阶段的训练工作里,我们将会握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我们会继续努力,积极发展更多的队员,壮大我们热爱乒乓球的队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