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唱响青春旋律,展现个性自我—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校园十佳歌手取得圆满成功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19: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音为有你,声如夏花。有人为你而来,有光为你而亮。2022年11月10日,由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在这里启航。

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特别的人》这一首在心底不断回荡的旋律音乐一起,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写给黄淮的live》、《王妃》、《Hey Kong》、《最初的时候》、《你不要哭泣》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的才华横溢,感受到他们青春的个性飞扬!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终信息工程系的石萌杰同学以温柔细腻的《写给黄淮的live》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机电工程系的张震同学凭借原创歌曲《最初的时候》获得亚军,信创产业学院的夏新焱同学以美声独唱《你不要哭泣》获得了季军。至此,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到此结束了,但同学们在成就出彩人生的赛道上才刚刚起步,也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唱响人生之歌,踏实前进,赛出精彩人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