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倡导文明生活,创建文明校园”签名倡议活动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19:10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落实“倡导文明生活,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引导广大同学自觉参与校园文明建设, 1111日上午,校团委在学院主教学楼门前开展“倡导文明生活,创建文明校园”签名倡议活动。

 我们教师与学生要助力文明校园创建,牢牢把握学校阵地,把创建文明校园这一概念入脑入心”。由校团委老师带领志愿者在学院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重点劝导学生做好尊重国旗国歌、不盲目过洋节、别人有困难搭把手等文明行动的落实,提醒学生遵纪守法,做良好秩序的维护者。

同时,我们还通过分发倡议书和横幅签名的形式让学生参与进来,引导学生树立文明校园的意识,让文明校园理念根植人心。

院领导及校团委老师在宣传横幅上签名

此次活动,旨在将生活养成教育与日常学生管理有机结合,帮助学生养成文明生活习惯,提升学生道德素质水平,同时有效引导学生牢固树立高尚充实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