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亮身份、作表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17:26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的宿舍氛围,2022年11月15日上午,我校学生处(校团委)、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亮党员身份,做先锋表率”--“党员示范宿舍”、“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共对258个宿舍进行挂牌,学生处副处长房强、文化教育系党支部副书记刘奎杰、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高琪明、学生处公寓管理负责人李艳、辅导员肖琴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琪明在活动中强调,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是先进的群体,宿舍挂牌是提醒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主动发挥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此带动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学生党员陈政安表示:“宿舍挂牌,我感到非常地光荣,同时也感受到了更多的责任,我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为营造和谐融洽、整洁文明的宿舍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是学生处(校团委)、党委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先锋、做表率”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带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加强自我管理,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打造出学生宿舍和谐积极、共同进步的氛围,全面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