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公寓消防安全大检查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21日 20:0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在 “119消防月”来临之际,我校学生处(团委)、安全保卫处联合对学生公寓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公寓管理负责人李艳、保卫处消防负责人李宝玺、校自律委员会学生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对学生公寓的灭火器材、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源开关、插线板等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共检查出消防安全隐患25条,主要包括人走未断电、吸烟、电线交杂并与快递纸盒混放等现象。李宝玺向存在消防隐患的宿舍学生进行了解释,并提出整改要求,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学生立即进行了整改。

结合本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各班辅导员将召开消防安全主题班会,针对公寓目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公寓消防安全“防护网”,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