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上传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18:13    浏览次数 :[]    编辑 :

11月29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超,院长助理、团委书记辛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上午9:0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团委书记、院长助理辛涛致开幕词

院长助理、团委书记辛涛致开幕词,他指出,学生会作为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超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超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二是要踏实肯干,能吃苦;三是学生会要加强改革创新,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把学生会改革向纵深推进。

学生代表李盛花作报告

会上,由李盛花同学代表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谭开一作表态发言

选举产生的学生会主席谭开一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第六届学生会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主动作为,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闭幕。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金院学子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基本任务和前进方向。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第六届校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

主席团

谭开一 耿江硕 庄广庆 马钰鹏 毛敬瑜

办公室

王洪原 黄令聪 王汝浩

社团部

尹富祥 田奇 李雨霏

组宣部

徐梦浩 杨驭鑫 郝龙

外联部

苗华剑 崔志英 高东旭

体育部

孙文浩 王文欣 韩祥涛

学习部

王新阳 罗金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