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便民服务箱上线啦!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18:15    浏览次数 :[]    编辑 :

我校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以住宿学生需求为关注焦点,在推出“慈善爱心屋”、“暖心信息提醒”、“学生公寓意见箱”等一系列贴心服务的基础上,近日再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在每栋学生宿舍楼值班岗增设一位学生喜闻乐道的“好帮手”——便民服务箱,全天候供学生免费使(借)用,以备学生不时之需。

便民服务箱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配置了医疗箱,包括一次性口罩、消毒湿巾、创可贴、绷带、棉签、止血带、体温计以及退烧药等应急物品。另外,还配置了针线盒、打气筒、雨伞等物品,为学生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

一张小小的创可贴、一把急需的雨伞......正是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服务、担当、务实、创新”工作理念的生动缩影。“小物件”传递“大温暖”,便民服务箱能在关键时刻给学生的生活提供极大的帮助,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贴心与关怀,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今后,大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服务育人”理念,积极创新服务思路,进一步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设施设备,为住宿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学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