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大众网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18:19    浏览次数 :[]    编辑 :

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为了进一步培养广大学生“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理念,推进“美丽校园”建设以及志愿服务精神,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爱心行实践团队与大众网于3月10日上午在学校周边联合开展爱心行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我校师生分工协作,或两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扶苗正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踏实新土、提水浇树、培土围堰。

在大家齐心协作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树苗100余株,为春日里的招远增添了一抹动人的新绿。

树聚成林,人聚成事。造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了美化环境,同时还增强了组织凝聚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校爱心行实践团队充分弘扬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树立“爱绿、植绿、护绿”生态文明意识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