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招金集团“青年突击手”

              上传时间 :2023年06月05日 18:53    浏览次数 :[]    编辑 :

近日,共青团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招金集团“青年突击手”的决定》,我校教师闫力文荣获招金集团“青年突击手”称号。

闫力文,男,1988年生,中共党员,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他立足本职工作,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坚决服从集团、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先后获得学院优秀党员、优秀教师、教学大赛优胜教师、优秀党务工作者、宣传先进个人、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地质与测量工程系的党建、学生、就业、宣传等工作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领导、同事和学生的广泛认可。

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三全育人。身为党支部副书记,闫力文坚持党建引领,严格党员发展,规范三会一课,将党建与育人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院和系(部)三全育人工作。2022年,所在党支部获学院“优秀党支部”称号。

闫力文与学生的日常点滴

以学生为本,为学生尽责。作为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支部副书记,他负责本系400余名在校生的入学教育、思政教育、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技能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工作。兼职辅导员期间,认真履行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对学生关心,让学生暖心。所带学生魏敬平荣获2022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在此基础上撰写的辅导员工作案例荣获学院一等奖。

校企合作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近两年来,闫力文同志通过各种形式访企拓岗40余次,足迹遍省内多地,线上联系企业100余家,建立就业与实习基地13家,为保障本系学生就业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他所带领22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77%,位列全校第一,荣获学院2022年“就业先进单位”称号。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闫力文同志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在专业领域不断提升和进步。近年来,出版教材1部,获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立项1项,发表专业论文和学生培养类论文多篇,获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获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1项,在学院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2次,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技能竞赛获奖6项,带领学生200余人次参与校企横向课题4项。

“孜孜不倦,诲人不厌”是对闫力文同志工作态度做出的最好诠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