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系召开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解读会

              上传时间 :2022年11月07日 11:46    浏览次数 :[]    编辑 :明明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国防意识,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提高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积极性。11月6日,我系退役大学生士兵青年先锋队在辅楼112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解读会,近300人参加活动。

先锋队成员围绕同学们最关心的入伍时间、入伍条件、流程以及部队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退役大学生代表韩宁结合个人从军经历和军营先进事迹,讲述了军旅生涯的成长与收获,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踊跃报名应征,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篇浓墨重彩的华章。

42234


大学生参军入伍对改善兵员素质、提高部队战斗力、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我系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特别是毕业生参军入伍。我系成立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青年先锋队在承担我系国防教育日常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努力做到将征兵的政策、义务和形式等各项内容宣传到位、解读到位,逐步形成常态化的教育引导。

此次解读会为同学们点明了一个全新的职业规划道路,帮助有意向参军的同学更充分地了解其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5EB16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