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课堂学知识,实训见真章

              上传时间 :2023年02月27日 15:30    浏览次数 :[]    编辑 :


2023年2月20--24日信息工程系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实训,共包含C语言、Java程序设计、动画、平面设计实训18个教学组,30个教学班,其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实际相结合,通过面对计算机实际操作,迅速、牢固的掌握相关知识点,更重要的是能让同学们更加熟练学习内容,进行知识巩固 。

实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也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通过这次实训,让同学们发现了自己平时学习中存在的知识漏洞,培养了大家做事严谨、认真、不畏艰苦困难的作风,同时对培养大家团队协作精神也有促进作用,通过不断总结、逐步完善,为自己今后事业的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