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入基层+听心声”信息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08:51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促进学校领导与同学们的交流,切实走进学生当中,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院副院长辛涛、学生处副处长房强、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高琪明、校团委社团部部长曲小雪2023年3月14日在实训楼306开展信息工程系学生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方面遇到的难题倾听学生心声为初心,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与老师展开交流,提出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题。

辛涛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学院广泛听取学生建议与反馈对学校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尽快进行梳理规划,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老师们同学们在会议中提出的每个问题记录,并一一为同学进行详细解答。辛涛最后强调理解是建立师生感情的基础,是积极行动的先导,要遵循理解尊重原则,建立民主、平等的新型师生关系”。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搭建服务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生对于学院的感情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