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心相聚”+“齐上阵”信息工程系召开就业指导会议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14日 08:54    浏览次数 :[]    编辑 :

为有效促进信息工程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实习渠道,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3月13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就业指导会议信息工程系主任孟庆岩主持并讲话,党支部书记陈虹洁、副主任姜春磊、党支部副书记秦浩,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孟庆岩指出,根据今年信息工程系整体毕业数据情况,3个专业共501个人,教师与学生要建立紧密联系,每半个月系部调度一次,每位老师加上所有毕业小组学生的微信,同时叮嘱签到和实习报告的事情。

 

姜春磊对于即将毕业的2020级毕业生向各教研室提出,教师加强与辅导员之间联系与配合,明确职责,凝聚共识,在分工合作的基础上形成合力。

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更齐上阵进行线上指导,实时推送有关就业信息,对求职简历做出一定培训,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做好学生就业期间的桥梁,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对学生和学院负责,做好实习就业工作,帮助学生积极就业,正确择业。对我系即将毕业的500多名毕业生做出正确的指引,减低彷徨迷茫期。

 

辅导员做好带头作用,对于应届毕业生做好“三指引”工作,其一指引学生确定职业方向,从自身出发,认真剖析自己,选择最符合自己兴趣爱好、技能等条件,能让自己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的职业。

其二指引学生确定职业地点,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方向从而确定自己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发展,还是选择二三线城市发展,衡量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