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上传时间 :2023年03月27日 07:45    浏览次数 :[]    编辑 :

3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省派党建指导员蔡中霞列席旁听指导信息工程系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虹洁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秦浩分章节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通过逐字逐句读、原原本本学,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工办主任提镇恺、教师党员孙晓伟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随后,蔡中霞对此次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指导,她提出,党建工作需要跟课堂紧密相连,党建文化的宣传与传统文化节日相连,党建引领、节日带动诠释传统文化新内涵,大大丰富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

陈虹洁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一线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提高履职能力,切实担当作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弄懂、悟透,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本领,对党绝对忠诚,勇于实干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