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院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信息工程系“中秋晚会”—欢度中秋,感恩教师

              上传时间 :2022年09月12日 15:03    浏览次数 :[]    编辑 :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庆祝传统节日中秋节,信息工程系师生9月10日18时举行中秋晚会。

e773bb8d68725baa06610bec0347b80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又名团圆节,在晚会开始前,学生们通过视频或电话等形式为家里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晚会内容丰富多样,有中秋佳句接龙、歌舞表演等。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066cbd2b19976d8567a376f5a9fedd6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了解了中秋节的文化习俗,丰富了文化知识,从中感受到中华民族文化的魅力与丰富内涵。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树立良好人生观价值观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  | copyright 2019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Qingdao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