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生管理

正文

扬帆起航新征程 砥砺奋进谱篇章——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王紫微、丁宁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6:08浏览次数:

正值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引领作用,进而推动我系各项工作稳步开展,2022年6月21日,黄金经济与管理系隆重召开2021-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辛涛教授,黄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曲绍强教授,学生处副处长房强处长,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吴妹玲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宋春梅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宋怀超老师,大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高琪明主任,社团部部长曲小雪老师,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学工办主任熊绿娟老师及经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

    大会进行第一项,院长助理、学生处处长辛涛教授和黄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曲绍强教授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两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其次向为我系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还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清晰的定位,继续努力提高自己。

大会进行第二项,为了肯定同学们的努力,感谢同学们为经管系所做的贡献,特发荣誉证书以此对优秀班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为经管系主席团颁发主席聘书。

大会进行第三项,主席团代表李振威上台发言,对本学期经管系学生会工作总结,并制定了新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学生代表陈鑫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今后工作不断完善和积极进取的态度。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表彰活动,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校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家向以上同学看齐,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