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正文

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奉献祖国——五四青年节作品征集大赛

发布者:熊绿娟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6:06浏览次数:

纪念五四青年节是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青少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宣扬“五四”爱国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放飞青春梦想。同时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进一步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力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特此举办五四青年节作品征集大赛。

此次活动,各系部同学积极参与并纷纷递交作品,分别通过书法、国画、手抄报、励志视频等方式来表达五四精神,提高自身素质。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5人,在此向大家展示部分作品。

                            三等奖 珠宝系 艺术设计2101朱馨怡

通过此次活动,各系结合本系部专业与实际情况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了各自的特色与亮点,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与朝气,更好的诠释了“五四”精神的真谛。据悉,学校还将在五月期间举办多场学生活动提供多个平台与载体举办青年活动,从而更好的凸显青年学生的才能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