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原维佳一行赴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

发布者:曹梦洋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3:15浏览次数:

10月6日,学院党委书记原维佳、黄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曲绍强,带领部分教师代表和2021级骨干学生赴招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实地参观,围绕校企协同加快推进电商教学互动有效性,深化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深度洽谈。

电商中心负责人带领师生参观了企业运营状态,并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前往大户陈家电商基地进行了选品工作的参观学习。学生对电商运营有了直观的了解,纷纷表示,此次与企业零距离接触,感受很深,通过这次参观活动知道了自己专业知识学习的方向,相关技能应该怎样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定位。

目前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总体环境向好,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旺盛,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将加大与招远电商中心合作,加大双方电商、跨境电商人才的培训、培养力度,为培养高质量电商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招远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内设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数据信息展示中心、特色产品展示中心、创客孵化中心、多功能培训中心,是以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孵化、资源引流、资源对接、品牌建设、产品营销、策划推广和其他衍生增值服务等线上线下融合的公共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