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顺利举办2023级“青春扬锐志 奋发新征程”迎新晚会

发布者:陈雅茹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2:52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扬锐志 奋发新征程”主题迎新晚会,黄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曲绍强、党总支书记宋怀超、学生处副处长高琪明、部分教师代表以及10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暖场音乐烘托着即将开始的晚会,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一场欢乐的大型晚会拉开了序幕。音乐、舞蹈、说唱、舞蹈串烧、武术、小品等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轮流上演。同学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艺,使台上台下的气氛持续上升。

2022级、2023级的同学们激情演绎了乐队《花火》、小品《老同学》、舞蹈《我最红》《武术文化》《老人与海》《那是你离开北京的生活》。众多精彩绝伦的表演向我们展示了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锐敏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表达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的坚定信念。

晚会在一首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的优美旋律下晚会落下帷幕。祝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开启全新篇章,勇敢尝试,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负韶华。正如歌中所唱的一样我们正是当今时代的追梦人,追逐梦想努力拼搏来扛起新时代的大旗,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谱写一篇完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