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国赛一等奖

发布者:刘新杨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0:43浏览次数:

10月28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数据分析与创新应用大赛金融投顾大数据应用赛道圆满落幕。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尹晓翠指导的“偏偏和你作队”组以山东省职教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获一等奖。黄金经济与管理系教师曲俊娜指导的“啊对对队”组以第七名的成绩获二等奖。

我校学生夏少奇在山东省预赛中以个人第一名的成绩被选为职教组学生代表在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带头宣誓。

大赛分为校内选拔赛、山东省预赛、山东省决赛三个部分,时间长达两个月。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展示出在金融投顾大数据应用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复杂的金融数据进行深入挖掘和分析,利用创新思维将数据分析结果转化为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投资建议,赢得了评委们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