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学生荣获“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网店运营基础国赛一等奖

发布者:孙子建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0:06浏览次数:

12月17日,由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刘国美、尹占浩指导的学生梁学浩、王雅琪在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网店运营基础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获奖反映了我校对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培养的重视,展示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成果,彰显了我校特色专业的办学底蕴,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立足岗位、学习技能、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检验了学生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切实地提高学生们的电子商务技能水平。

据悉,12月1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互联网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的“畅享杯”全国数字商业技能大赛网店运营基础分组线上总决赛圆满落幕。

大赛分为全国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两个部分。比赛中,我校学生展现出网店运营业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竞赛聚焦电子商务网店开设、网店基础操作、网店客户服务等关键工作领域。依托于真实的工作场景,涵盖网店基础运营业务的全流程。以典型工作任务驱动的形式夯实岗位技能,提高职业判断力,全面考核网店基础运营的核心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