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顺利举办2023年“辞旧迎新·筑梦青春”元旦晚会

发布者:孙子建、刘泳林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4:55浏览次数:

12月28日,我校黄金经济与管理系联合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辞旧迎新·筑梦青春”主题元旦晚会。学院副院长张传侠、黄金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曲绍强、党总支书记宋怀超、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朱卫华、部分教师代表与10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感动而又难忘的夜晚。

晚会第一章逐梦向荣。音乐、舞蹈、小品、说唱等各种形式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同学们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艺,让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优美的舞蹈表演,让人陶醉其中,感受着每一个动作的细腻和优雅。小品《引以为戒》,同学们用精湛的演技向大家讲述了“网络赌博”“校园欺凌”的危害,提醒大家在任何时候也不能淡薄保护自己和防骗的意识。一首舒心的歌曲《怎么会忘记你》结束后,晚会的上半场演出完美落幕。

晚会第二章圆梦盛世。同学们激情演绎了《字正腔圆》《女儿国》《青苹果乐园》《说好不哭》等节目。最后,由现场教师与同学们共同演唱《相亲相爱》,晚会在欢快的旋律下落下帷幕。

追逐梦想,开创繁荣,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我们将总结过去,在繁荣昌盛的年代里,我们将共同书写辉煌的未来。最后祝同学们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开启全新篇章,勇敢尝试,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中不断书写属于自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