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正文

青春不打烊——黄金经济与管理系“金艺生辉”联谊晚会

发布者:熊绿娟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09:17浏览次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为向大家展示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4月9日晚,经管系联谊晚会在体育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我系学会会人员近几日的策划和精心布置下,晚会现场到处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氛。

19:00晚会由歌曲《残酷月光》开场,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之欢呼鼓掌。随后,武术社的拿手表演《武动乾坤》、街舞社的拿手表演爵士舞、rap《禁止低头》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武术、舞蹈、说唱等方面,充分向学院领导展现了经管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激起在座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鼓掌声经久不息。

晚会在艺术团火热的一段街舞《dancing》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晚会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回到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

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经管系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金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晚会的举办不仅展现了金院学子个性张扬、才华丰富的一面,也体现了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主体性个性化教育培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