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确保党的先进性

发布者:曹梦洋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6:28浏览次数: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程。此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政策性,必须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把思想入党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标准不走样、严明程序不变通、严肃纪律不放松,防止“带病入党”和不正之风,永葆新时代党组织建设的活力,从源头上确保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为做好黄金经济与管理系2022年发展党员工作,支委会多次开会确定发展标准,确定推荐人员并提交党员大会研究表决。5月20日,召开党员大会。教职工通过科研、教学、抗疫、就业等多项综合评定,学生按照获奖、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社会实践、学习成绩等多方面进行衡量,最终推荐发展对象教师1名、学生1名。

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关乎党的建设和现代化事业大局,黄金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全力按照党委部署要求,着力在求实、务实、落实上下功夫,认认真真把党员队伍建好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