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08日 16:35  点击:[]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提高全体同学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良好的学法氛围,我校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通过召开宪法主题班会、宪法晨读、办黑板报等形式开展宪法学习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宪法的意义和价值。

    12月4日,全系23级同学共读宪法,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的齐声朗读,声声入耳,相信同学们在一遍遍的阅读中,对宪法的深刻含义有了全新地理解。

    12月4日至12月8日,各个班级绘制精美黑板报。精美的绘画,工整的文字,丰富的色彩,和谐的排版,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出自己对于宪法的学习成果,也为系部的宪法宣传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本次学习宪法活动,全体同学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得到了有效提高,校园法治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推动,也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和发展。系部将持续教育引导学生知法于心、守法于行,自觉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和捍卫者,为校园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环材系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获“全国黄金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