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概况>>系部新闻>>正文

    环材系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11日 16:25  点击:[]

    12月8日下午,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系部全体教职工参会,系主任窦源东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行政秘书薛统源宣布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安全、消防责任人名单,系部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及教室等场所均有专任教师负责安全相关事宜,各位负责人当场签字,并表示会认真做好安全责任工作,随时关注设施安全。

    窦源东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系部教职工及学生安全专项工作要求。针对目前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他借助近期真实案例引导教师增强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随后,他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全体教职人员要树立主人翁精神,抗劳系部安全责任,共同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系部而努力。同时辅导员及各班级导师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随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做好风险防范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系部全体教职工、学生的安全事关系部的稳定与发展,是不可触碰的底线、红线,是做好所有工作的基础。系部将进一步完善和巩固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理服务工作,为系部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保驾护航,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环材系辩论社举办主题辩论赛 下一条: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开展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