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3月06日 13:27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工作通知要求,3月2日,我院环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毕凤琳主持。

    会上,毕凤琳代表党支部就2022年工作从理论学习、实践调研、党员发展、日常工作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并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请党员进行了评议。

    与会的每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思想表现、理论学习、工作作风、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道德品质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毕凤琳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党支部工作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抓严抓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环材系党支部党员思想上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整改查摆问题,加强学习和培训,共创美好学术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环材系组织“悟思想,心向党”参观交流行活动 下一条: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