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团新闻>>正文

    环材系组织“悟思想,心向党”参观交流行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08:52  点击:[]

    5月19日,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及2023年第一批发展对象前往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实验测试中心参观学习,使党员及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党的信念,为我系党建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环材系学工办主任丁华杰、辅导员栾雪菲、21级全体成员及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扫烈士陵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融入群众的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了自身进步。回望来时路,真理的光芒照亮前进的方向。启航新征程,希望每一位学子以青春之名,创美好未来!

    下一条: 环境与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