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2021年04月27日 12:08 李孟蛟 点击:[]


    2021年4月19日,为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系与烟台金元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烟台金元矿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总及旗下公司负责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系系主任林国梁、系教研室主任窦源东主任等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林国梁主任首先感谢烟台金元矿业机械有限公司选择学院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对烟台金元矿业机械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企业给予已就业毕业生的培养和照顾,对同学们在企业的出色表现和自身成长表示肯定。之后,简明介绍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发展战略以及学院校企合作的方式和途径,表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作为现在山东省乃至全国唯一一所专业覆盖整个黄金产业链的高职院校,其办学宗旨就是面向黄金矿山企业培养实用性复合型专业技术人才。希望我系能够与企业在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专业项目等方面深入合作,构建产学研合作共赢新模式,打造高质量矿业人才培养新高地。也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借助双方好的平台、新的理念和技术,提升我系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烟台金元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董事长徐总向我院领导阐述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希望通过和学校的真诚合作,通过以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为契机,加强我公司与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学校就业渠道,来实现企业、学校的共赢发展。

    本次签约的成功,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系系主任林国梁、系教研室主任窦源东主任一致认为,本次校企实践基地的建设,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同时,对我系部项目化教学改革及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校环材系组织师生赴金鹏集团参观研学 下一条:精诚合作,助力学生就业光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