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精诚合作,助力学生就业光明

    2021年04月26日 07:35 付家乐 点击:[]


    2021年4月16日环材系主任林国梁和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窦源东代表学院环境与材料工程系与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建环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就业与实习基地的建立将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培养高新人才。

    签约仪式上,环材系主任林国梁和环境工程教研室主任窦源东与于建环董事长都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地方和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最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双方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进合作落到实处。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充分体现了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的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 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人才提供了新途径。本次签约合作不仅对烟台黄金职业学院和烟台金鹏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在人才就业和应用上起到共赢,也为烟台市的人力资源应用开创了新的模式。


    上一条:校企合作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下一条:校企合作单位进校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