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拎起‘金院’书包 ,培育优良学风”青马班背书包倡议活动

发布者:万晓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1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在地矿楼402教室举行“拎起‘金院’书包 ,培育优良学风”青马班背书包倡议活动。地质与测量工程系党支部(直属)副书记闫力文、学工办主任刘宝芹、辅导员胡梦瑶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闫力文在此次活动中强调,学风建设是校院发展的主要内容,做好学风建设至关重要。拥有良好的学风,不仅能够调动学生积极性,还能促进我系对人才的培养。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大学生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是励精图治、克服困难、勇攀高峰、成长成才的不竭动力,并向青马班同学们发出倡议:拎起“金院”书包,发扬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校园的学习氛围更浓厚一点。随后闫力文、刘宝芹、胡梦瑶分别向青马班同学颁发“金院”书包,希望青马班各位优秀的同学们能够树立起榜样,承担起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学习生活有了更高的热情,增强上学的仪式感,迎着微风,沐浴着阳光,我们背上了身份的象征,走在校园,去寻找书中的诗与远方。

(撰稿人:万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