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

2023年12月04日 09:08 吴乐瑶 点击:[]

11月15日,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强化理论武装 汲取奋进力量”理论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超出席,党委办公室杨玲玲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林柯主持。

林柯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分内容。林柯要求理论学习要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老师们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和教学用语,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增加课堂活跃性,提高学生积极性,进而提升思政课的育人成效。

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林柯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李晓杰建议我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内生力”,不断赋势蓄能;要做有温度的教育,用仁爱之心感化学生,播撒真善美的种子。吴乐瑶提倡我们要弘扬陶行知先生的“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到教育事业中,做“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部党支部(直属)召开 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