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28日 14:18 吴乐瑶 点击:[]

11月9日,思政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副)书记讲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强信念、树正气、践宗旨——努力做守纪律和规矩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林柯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林柯将支部队伍建设和党员教师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林柯强调,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共产党员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增强“四个意识”,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正确的政治思想和政治认知;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始终心中有党、对党忠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深入基层、坚守一线,切实了解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的困难,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上一条:思政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德育成效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