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创建爱国教育基地 ——烟台黄金职业学院与招远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 签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2023年04月20日 09:44 林柯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3月31日,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部与招远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签订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并成功举办挂牌仪式。招远市烈士陵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洪鹏,烟台黄金职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部副部长王新彦、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林柯、校团委大学生社团部部长曲小雪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洪鹏向王新彦一行介绍了烈士陵园的基本情况。

王新彦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学生情况、思政课实践教学及合作的方式和途径。她表示学校积极发挥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积极打造“行走的思政课”等思政品牌活动,把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为主线,围绕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素养等重点优化思政实践教学,引导学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确立科学的价值观念、增强自身的综合素养,让思政课“活”起来,让学生“动”起来,让课堂“亮”起来。

举行挂牌仪式。希望双方友好深度合作,彰显社会服务职能,培养更多更好的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条:思想政治工作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三进”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