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开展“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6日 18:05  点击:[]

为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革命精神与爱国情怀,引导广大青年激发前进斗志,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有为青年。5月10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在D103展开了以“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资土系21级、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资土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主持

任纪强分别从五四运动的爱国情怀、五四运动的意义和价值、弘扬五四精神、以五四精神引领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培育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零四周年,一百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勇挑重担,在中华大地上绽放了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献之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应该时刻心怀“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彰显“敢为人先”的蓬勃朝气。任纪强表示:“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能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广大中国青年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在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命运。

百年风雨兼程,伟大的精神力量穿越时空,历久弥坚。本次“传承五四薪火,激扬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党支部(直属)开展 “党建领航,情暖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