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18日 21:58 卢蕾 孙雯 李孟蛟 点击:[]

为指导和动员2022级应届毕业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式,把握就业机会,精准就业,优质就业。烟台黄金职业学院资土系于2021年10月13日,在D103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7

会议开始,李云鹏副主任先上台主持,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执行的毕业制度,以及本学期的重点内容-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着重找工作。接着由任纪强副书记进行解说,任书记指出学生应积极对就业信息进行全方面的了解,在校期间应完成个人简历,全方面了解工作和所学专业之间的关系,及时完善网上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流程的个人信息,积极参加各类线上和线下专场招聘会和双选会等。其次,任书记还强调,找工作是个漫长的过程,要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动态,同时也要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减少或尽量避免违约。最后,任书记劝诫同学们应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坚持学以致用,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最终才能够厚积薄发,脱颖而出。

2

会议的最后,丁华杰主任进行了总结,提醒毕业生们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

4

本次会议全面拉开了2022届毕业生求职的序幕,为毕业生们提供了诸多就业统计数据、就业问题解答、简历知识等有益信息。让毕业生们能够结合自己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自身的问题,及早改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们可积累一定的经验,在面对新环境时能够胸有成竹!


上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迎国庆,强安全——资土系举行消防培训及安全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