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21年11月25日 14:08  点击:[]

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认知能力,顺利走上工作岗位。2021年11月22日下午,资土系在D103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大会由环材系与资土系党支部副书记任纪强主持,资土系副主任李云鹏主讲,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资土系19级辅导员丁华杰及19级应届毕业生。

 

会议开始,李主任对毕业生表现出了诚挚的关怀,通过了解近期19级学生的就业情况,李主任指出学生在就业过程中普遍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对于自己的就业问题未深思熟虑,只停留于表面;二是没有以锻炼自己为出发点去找工作;三是没有备选方案,对未来孤注一掷。针对以上问题,李主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即毕业生首先要把目光放远,做出长远的规划,不能只顾眼前看得见的利害关系。通过举实例来说明选对就业方向的重要性,同时也告诫有当兵和专升本意向的学生要有备选方案,凡事应做万全准备。

会议的最后,任书记再次强调,毕业生要对自己有合理的定位和认知,同时明确企业平台的重要性,好的企业平台能决定以后的发展上限,如招金集团所具备的优势,是一般矿业公司无法比拟的。最后讲解了山东省就业信息网的登录问题,并强调了网签形式对于毕业生就业的独特优势。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力,也为同学们积极参加企业招聘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图文:王瑞 刘元涛 刘金峰

编辑:王驰 雷兆震

责任编辑:任纪强 李孟蛟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华艺联创杯”建筑模型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资土系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