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资土系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09日 16:06  点击:[]

2021年11月2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系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李云鹏副主任组织系部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李云鹏副主任着重强调,教师们应主要从餐饮、消防、学生打架斗殴、心理健康及疫情防控方面,关注校园安全情况。其中,在消防方面,应关注学生公寓、实验室、教师公寓和办公用房的用电情况,做到人走灯灭,断水断电;在学生打架斗殴方面,由任纪强副书记加强管理,任课教师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正确引导;在疫情防控方面,应注重学生和教师的行程变化,积极响应学校防疫工作。关于校园安全,李主任还强调了教师应严控学生请假制度,学生需持假条请假,点名未到记为旷课并及时与学生导员沟通。

随后,关于教学工作,李旭坚副主任提醒系部教师提前做好考试安排工作,熟悉学校新平台,了解成绩录入和调课流程。同时,李旭坚副主任还对系部事务进行了安排,由各个老师分别负责系部网站维护、实验室管理、教研室日常活动等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系部教师们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意识,关注学生情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资土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下一条: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系举办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